萌萌的火星爆米花

吵架

  今天刘耀文和宋亚轩吵架了,原因是宋亚轩看见刘耀文和另外一个女生有说有笑的,而当宋亚轩问他的时候,刘耀文只回答说那是一个客户。


  看着刘耀文不耐烦的样子,宋亚轩跑进房间,将刘耀文的被子和枕头扔出房间后,就锁上了门。“臭刘耀文!你居然凶我!我不理你了!”宋亚轩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。


  而刘耀文也赌气将被子和枕头放进张真源房间的床上(张哥OS:呵呵,小情侣又来霍霍我)。


  “吃饭了!”丁程鑫喊道


  所有人都纷纷下楼,除了宋亚轩。“亚轩呢?”马嘉祺率先发现后问道。


  “和刘耀文吵架了,刘耀文还把东西搬我这儿了”张真源无奈说道。


  “哎呀张哥,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儿上就收留我一夜吧”刘耀文对张真源撒娇道。


  “得得得,我收留你还不行吗?不过就这一晚,一晚过后马上搬走,我可不行成为你们不和好的理由。”


  “好嘞,谢谢张哥!”


  “小贺,你先去把亚轩叫下来吧!吵架也不能不吃饭啊!”丁程鑫说道。


  “嗯好”贺峻霖上了楼,在宋亚轩房间门前敲了敲门“亚轩,吃饭了”


  “...”见房间里迟迟没有回应,贺峻霖拿来备用钥匙将门打开,却发现....


  “亚轩!马哥!丁哥!你们快来!亚轩晕倒了!”


  听到宋亚轩晕倒了,刘耀文哪还顾得上吵架 抱起宋亚轩就往医院去


  ------


  医院内


  “请问谁是病人家属?”


  “我!我是他npy”


  “病人有抑郁症倾向,要时刻注意他的情绪,还有就是要按时吃饭,不然他的胃病会恶化(私设!)”


  “好的,谢谢医生,我知道了”


  医生走后,刘耀文开始后悔自己的行为了“都怪我,要不是我,他也不会这样...”


  丁程鑫看见自己的弟弟在自责,上前劝说道“好了耀文,别哭了,你先去照顾一下亚轩,我和你马哥去给亚轩带点吃的”


  “嗯...”


  刘耀文走进病房,看着病床上脸色苍白的宋亚轩,又开始自责起来“对不起...都怪我...”


  “我也没怪你啊”就在刚刚,当刘耀文走进病房时,宋亚轩醒了,但他发现是刘耀文就继续闭着眼,可是他进来就开始哭,所以宋亚轩心疼了。


  “轩轩,你醒啦,饿不饿啊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要不要我叫医生啊?”


  “停停停,我又不是要s了,不过饿还是有点饿的,嘿嘿”宋亚轩说着坐了起来,朝着刘耀文笑了笑。


  “我问一下丁哥他们到哪儿了”说着就掏出手机准备给丁程鑫打电话,而就在这时丁程鑫和马嘉祺刚好回来了。


  “你醒啦亚轩,你知不知道你之前吓死我们了”


  “对不起丁哥,让你们担心了”


  “我们没事,主要是耀文,你都不知道他哭成什么样了”丁程鑫说着说着就笑了。


  “丁哥,我不要面子吗?”


  “好啦好啦,亚轩你先吃点吧,医生说你要按时吃饭,不然胃病会恶化的”


  “知道了马哥”


  “好了,你先吃,我和你马哥有事先走了,有什么事你找耀文啊”


  “好的丁哥”


  丁程鑫马嘉祺走后,宋亚轩和刘耀文没有说一句话


  “那个...轩轩,对不起,我不该对你大吼大叫的,我应该好好和你解释的”


  “其实我也有错,我不该怀疑你的...”


  “不,是我没在意你的感受,我明明知道你是个敏感的小孩儿,还...”


  "没事啦,我早就原谅你了,就等你哄哄我了,其实我很好哄的"


  “好,下次我一定好好和你解释,但你也要相信我呀~”


  “知道啦~”


  “好啦,快点吃饭,我喂你”


  “好~”


  END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