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萌的火星爆米花

拍卖(1)宋亚轩视角

    我叫宋亚轩,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,可后来因为我父母离婚(假的!亚轩父母感情非常好!),没人想要我,我一个人走了出去,但走到小巷里不知被谁迷晕了过去,醒来时,已经被带到了拍卖现场,我想尽办法打开笼子,可没有用。


  过了一会儿,我被带了出去,放在了台上的笼子里,我看着台下的老总,我特别想逃,可……


  我无助的样子被一个年轻的男孩看到,就因为他,我的命运从此改变了。


  “这是此次最后一个拍卖品,一百万起。”


  一百万,两百万,三百万,五百万在我耳边响起,我无助地看着他,他好像懂了我的意思,说了:“一个亿!”此时,全场安静,没有一个人说话,“一个亿一次,一个亿两次,一个亿三次,成交!”


  后来,他把我带回他家,他把衣服扔给我,让我去洗澡,我进去后一直在说他坏话,可刚准备洗澡,他推门而入,我叫了一声“啊!你怎么进来了!”我很生气,我竟然被看光了,看他却说了一句话:“不好意思,你门没锁。”我一下子就红成苹果了。他走了出去,我刚准备去关门,可脚下一滑,我摔在了地上,他听见声音,走了进来。他把我抱了起来,准备帮我脱裤子,我抓住了他的手,他也停下了动作。“别…”他把手拿走,刚准备走,我想站起来,可试了好几次都摔了下去,但他没有回来扶我起来,我很委屈,被抓了之后又被欺负,可就在这时,他拿着药箱进来了“乖,先洗澡,之后给你擦药”


  未完待续.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