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萌的火星爆米花

白月光?

    我叫刘耀文,是时代大学的校霸,我有个男朋友叫宋亚轩,我还有个前女友叫林雅,可不知为何很多人都说她是我的白月光。


  那天,我发现亚轩好像不一样了,他变得很乖,不再是那个小乖了。他开始每天给我带早餐、等我放学回家。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,想让我讨厌他?每当我问他时,他总说没事。


  有一次,我打球回家发现他在偷偷擦药,他看见我回来立马收了起来“你受伤了?”“没……没有,只是摔了一下”


  我很不明白,因为我不傻,他手臂上全是伤,摔一下怎么可能伤这么重。后来放学我每天都跟着他,发现他在一个小巷被人打,打他的人不是别人,是林雅!和她的小弟。他们边打他边说:“就你也配得上刘耀文,他是我的,永远是我的,你只不过是个替代品”


  我忍不了了,几拳把她的小弟打趴下,扶起亚轩“我警告你,不要动我的人,老子不打女人,别逼老子动手!下次要是在被我发现,别怪我不客气”


  我抱起亚轩就走了,把他带回家,给他擦药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 可能我的声音带一点责怪,他哭了,我把他搂进怀里,轻声问他“告诉我好不好?”他想了一会儿告诉我“我……我怕你说……说我不懂事,不……不要我……我了”他边哭边说,我当时真的很心疼,他接着说“他们都……都说我……我只是个……替代品,我觉得只……只要我懂……懂事点,你是不是不……不会不要……我……”


  我的心像是被揪了一下“好了,宝宝不哭了,再哭就不好看了,我不会不要你了,我在和你在一起之前就把心腾空了,现在我心里只有你,除了你只有你,好了不哭了,下次有什么告诉我好不好,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”


  “嗯……”可能是哭累了,他睡着了,眼睛已经哭得又红又肿了,我把他抱到床上,给他盖上被子,在他头上落下一个w“宝宝,睡一会儿吧,我在旁边陪你”


  END.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