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萌的火星爆米花

白月光(2)

  我叫宋亚轩,是时代大学的年级前十,我有个npy,他是这个学校的校霸,他叫刘耀文。我听别人说他有个前女友叫林雅,还听说他之前对他的前女友特别好,而我只是她的替代品。所以我开始懂事,也许这样他就不会不要我了。


  从那以后,我开始每天给他带早餐、等他放学。可是他好像开始越来越不开心了,我很想问他原因,但是怕他觉得我很烦,我就没问了。


  那天,我在等他放学,他告诉我他要和朋友一起去打篮球,让我先回去,而我在回去的路上被人拦住了,拦我的人不是谁,是他的前女友林雅,她和我说:“我是刘耀文的前女友林雅,我劝你离刘耀文远一点,他从始至终都没有喜欢过你,你只是我的一个替代品而已。” 她叫她的小弟们打我,打了一会儿他们就走了,我艰难地爬起来,踉踉跄跄地走回家,拿出医药箱开始擦药,但是这时,刘耀文回来了,我立马收了起来“你受伤了?” 他问我,我怕他觉得我矫情,就没告诉他事实“没……没有”


  后来,他经常和他的朋友出去打球,虽然是一个人走,但是还是很害怕林雅又来找我。果然,在几天后林雅真的找上我了“我说了,让你离刘耀文远一点,你听不到吗?!给我打!就你也配得上刘耀文,他是我的,永远是我的,你只不过是个替代品!”他们又开始打我,但是这次有人把他们打倒了,是他!是刘耀文!他来救我了,他咬紧后槽牙和林雅说了一句“我警告你,不要动我的人,老子不打女人,别逼我动手!下次要是再被我发现,别怪我不客气!”


  他抱着我走了,他把我带回家,给我擦药,边擦边说: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 他好像在责怪我,我很委屈,一不小心就哭了出来。他看我哭了,把我搂进他怀里,轻声和我说:“告诉我好不好?”我想了一会儿“我……我怕你说……说我不懂事,不……不要我……我了”他边哭边说,我当时真的很心疼,他接着说“他们都……都说我……我只是个……替代品,我觉得只……只要我懂……懂事点,你是不是不……不会不要……我……”


  说出来后,我很担心他会不会说我不乖、不懂事,“好了,宝宝不哭了,再哭就不好看了,我不会不要你了,我在和你在一起之前就把心腾空了,现在我心里只有你,除了你只有你,好了不哭了,下次有什么告诉我好不好,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”他安慰我道。


  我有点哭累了,回他了一句“嗯……”就睡着了,我隐隐约约感觉到他把我抱到床上,而他坐到了我身边,闻着他的味道,我睡得更香了。


  END.

评论

热度(3)